再谈自由

什么是自由?我国法律规定,自由权是指公民在法律范围内有独立为行为而不受他人干涉,不受非法逮捕、拘禁,不被非法剥夺、限制自由及非法搜查身体的自由权利。仔细琢磨,会发现这些都是浮于表面的规定,法律丝毫没有讲关于内心的自由如何。我认为,内心的自由才是真正的自由。

然而,当今我们被剥夺了我们思想上的自由,却在法律上只强调肉体的自由,试图将这两种自由混为一谈,可见用心之险恶。那些权限狗暗地里在限制我们所接受到的信息,暗地里想方设法操纵我们的思想,这实际上也是对我们思想上的自由的剥夺。类似地,他们操纵教育部门来给在校学生(主要是容易上当的中、小学生)进行Brainwashing,使我们神不知鬼不觉地被限制了思想上的自由却浑然不知,真是可怕至极!

话说回来,真正的自由是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争取的。如果人人都真正站起来了,那么中华民族的真正伟大复兴就真正地实现了。

在〈再谈自由〉中有 2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