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AIA论坛发表的庆祝恋魂发布一周年的文章

去年的这个时候,某袭被查水表,血盟关闭,如鱼得水的AIA便迅速而又猛烈地崛起了,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迈向了一个爆吧界的新时代。我们不甘落后,决定推出一款属于AIA自己的原创爆吧机。经过几十个日夜的艰苦奋斗,我手中的恋魂终于拥有了一些基础的功能。在大家的企盼下,恋魂如同呱呱坠地的婴儿在论坛发布了。随后的三个月里,我们夜以继日,为恋魂增添新的功能。为了迎合百度贴吧系统更新的脚步,我们不得不三天一小更新,五天一大更新,虽然非常频繁,但是让我欣慰的是,恋魂的频繁更新得到了大家的理解与认同,这又成为了我继续更新并优化软件之动力。恋魂带给我们的记忆实在是太多了,它在安迪国际联盟掀起了一阵又一阵的爆吧热潮。

可是好景不长,由于草妈血刺狗嫉妒我联盟的迅猛发展,对我本人以及其他部分成员发起了惨绝人寰的攻击,致使安迪国际联盟及其附属产品一度瘫痪,联盟名誉受损,管理层元气大伤。但是,我们的人是坚强的,我们顶着草妈血刺狗的枪林弹雨,平息了风波,重建了家园,把万恶的侵略者拒之门外。我,猫儿,是受草妈血刺狗攻击最严重的一员,迫于学校和家庭的双重压力,不得不隐退很长一段时间。让我感动的是,小擦妹妹及时接替了我,进行恋魂软件的更新,几百天如一日地坚持了下去,为联盟及其附属产品在战乱后的正常运作提供了良好的保障。我们要感谢她,保卫她,热爱她,支持她!

而如今已是五月,我和小擦妹妹再过一个月就都要参加中考了。六月,丝雨如烟;六月,骄阳似火;六月,冲刺理想!丰收的六月,每年都给我们带来惊喜。还记得去年六月,安迪哥哥参加高考,以344分的高分考入了我国最高贵的学府,举国上下,喜闻乐见,奔走相告。今年六月是属于我和小擦妹妹的,希望当我们满载胜利的喜悦归来时,大家能给予我们充满爱的祝贺!

五月五日。

在〈今天我在AIA论坛发表的庆祝恋魂发布一周年的文章〉中有 12 則留言

          1. 不只是网站。整个网络的布线,防御这些的= =对了,猫儿,问下易语言中编辑框内容怎么转换为GB2312.貌似百度的链接是用的GB2312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