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維他奶今到貨

近日,維他奶國際集團有限公司(SEHK: 345)高管襲擊港警隊員的事件在網路上不斷發酵,引起了熱議。在中國內地,該事件引發了商家自發下架維他奶公司產品避險,防止引火上身。畢竟,習近平曾說:「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為了維護市場正常商業秩序,反對盲目抵制,7 月 5 日,我在天貓「獨秀秦之戀旗艦店」購買了一箱「維他奶」牌巧克力味豆奶飲料。

由於發貨地遠在陝西西安,使用的還是近年來越發稀爛的圓通速遞,直到今天我纔收到貨。簽收後,我迫不及待地拆開層層包裝,插入吸管,飲用了起來。這款「維他奶」牌巧克力味豆奶飲料雖然在口味上並無十分特別之處,但我卻喝得幸福滿溢,回味香甜。

飲用豆奶好處多!豆奶又叫做豆漿,其富含蛋白質和 Ca、P、Fe、Zn 等多種人體所需的元素,以及多種 Vitamin,甚至還含有大豆皂甙、異黃酮、卵磷脂等珍貴有益物質。

(整箱包裝)
(單組包裝)

在〈網購維他奶今到貨〉中有 1 則留言

  1. 蘑菇街源代码泄露!最近也要收了一个西安快递,真的噩梦,太久了要四五天 —— 来自包邮区的臭毛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