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屆國際文化節今隆重開幕

今天上午九時許,我校第十二屆國際文化節開幕式在校體育館隆重舉行。開幕式形式新穎,在各友好學校進場和外國友人簡短發言後,集團領導沒有作冗雜虛偽的致辭,而是開門見山,直接宣佈杭州綠城育華學校第十二屆國際文化節開幕,並參與了剪彩儀式。隨後,各代表團進行了精彩的文藝演出。這種壓低領導地位、強化學生主體、簡化流程、顛覆傳統的開幕式在死板僵硬的體制內的公立學校是根本無法想像的。截至開幕式結束,時間也才十點一刻。

舉辦國際文化節是我校的傳統,時間一般選在每年的十一月。我去年轉入綠城育華學校時,第十一屆國際文化節剛剛結束,與我無緣。現在,我們迎來了第十二屆國際文化節,這既是我在綠城育華學校經歷的第一次國際文化節,也是最後一次,更是我因受杭七中迫害而轉入綠城育華學校的一週年紀念,可謂意義重大。

同學們在教室裡觀看國際文化節開幕式。
IMG_20151108_2772

由學生家長出資、班主任採購的零食。
IMG_20151108_46430

餐飲機構與學校聯合辦起了美食街。
IMG_20151108_39536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