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波特兰

今天(当地时间17日),我们乘车前往波特兰(Portland),视察MECA(Maine College of Art, 缅因州艺术学院)并游览波特兰。波特兰是美国缅因州东部的一座历史悠久的港口城市,同时也是缅因州最大的城市。

整个上午我们都是在MECA度过的。早晨走进学院,发现门口竖了一块牌子,牌子上写着“WELCOME HANGZHOU NO.7 HIGHSCHOOL”,由此可见MECA的人们的热情。随后,我们在学院二楼领取了MECA赠送我们的一布袋小礼物,并去餐厅喝饮料。不知为何,该餐厅的所有汽水都有一股难闻的含氯消毒水的味道,我喝了半杯就喝不下去了。与此同时,MECA的领导们在餐厅的小舞台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有一个人中文特别厉害,能和我们用中文谈笑风生。

喝完饮料,我们一行被分成数个小组,每组都和一群美国学生一起去不同地方上课。我们组上的是纸工课,老师让我们自由选择搭档,两人一组,自己设计类似于服装的东西并用纸板做出来。我和一个美国的男孩子搭档,因语言障碍,我们缺乏沟通,基本都是他在做,我只是偶尔帮他割割纸板。因为十分无聊,我就玩起了手机。一个上午很快就过去了。

中午,我们在学校餐厅用餐。该学校餐厅很差,肉类提供得很少,而我们一行的几个男孩子又非常自私,十分迅速地抢光了所有肉。我因来得较晚,没有吃上肉。我对此表示强烈抗议和谴责。

下午,我们从MECA走到港口,乘船前往Peaks岛。Peaks岛很大,我不想逛,就在岛屿侧的港口附近闲荡。我在商店里买了8张明信片,并去附近的邮局邮寄了4张回国,分别寄给了丁露、葛歆睿、阮菲雪和我自己,总共花费邮资4美元多。

随后,我们乘船返回大陆,坐车去法尔茅斯高中吃晚餐。我们明天就要离开寄宿家庭了,随后游览数个美国东海岸大城市后就要归国,再也不去法尔茅斯高中了。因此,法尔茅斯高中给我们准备了告别饭(大量Pizza and Drinks)。吃完饭,我们纷纷和美国友人拍照留念,并互加QQ、Facebook等联系方式,这一过程持续了近一个小时。

多么的不舍!我们即将离开温暖的寄宿家庭,离开热情好客的法尔茅斯高中,离开窗外静谧的乡间公路。但是,游览大城市何尝不是一种乐趣!但愿接下来的几天能在纽约、华盛顿等大城市玩得开心!

image

image

imag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