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洛杉矶迪士尼乐园

今天(洛杉矶时间12日)早上8:50,我们在酒店大堂集合,乘车前往洛杉矶的迪士尼乐园。洛杉矶十分大,全程走高速都要40分钟才能到迪士尼乐园。洛杉矶不堵车,而中国的大城市,哪一个不堵车?

上午,我们在迪士尼乐园游玩了PETER PAN’S FLIGHT等三个游乐项目,这些游乐项目都没什么意思。事实上,迪士尼乐园主要是面向少年儿童的,娱乐项目的设计都比较符合儿童的口味。比较适合年青人的游乐场应该是上海的欢乐谷之类的。我三年前去过上海的欢乐谷,其部分游乐项目十分惊险刺激,迪士尼乐园与其相比就略显逊色,装修风格则幼稚得多了。

中午我们在迪士尼乐园内的快餐店吃午餐。因为语言不通,大家都不愿意第一个上前点餐,过了好久,我终于饥饿难耐,鼓起勇气走上前去对营业员说:“The first package…” “Number one?”, 营业员瞬间明白了我的意思(菜单上的第一个汉堡套餐),又问我是否需要饮料:“…Cola, Sprite or …”我赶紧对她说:“Cola!”因为我只听得懂Cola。我点完餐,后面的同学一个个上来,纷纷要求点和我一样的套餐,这或许是为了避免和营业员扯太多英语吧,毕竟说英语太伤脑筋了。我这一份套餐花了约1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90元。虽然价格比中国相同档次的洋快餐店(如肯德基等)贵了数倍,但是汉堡异常的大,口味异常的鲜美。上次吃如此正宗的西式快餐已是六年前了——当时学校(小学)组织了前往英国的游学活动,我们住在英国的一所学校里,每天都在学校餐厅享用西式快餐。

下午,我们又游玩了几个较上午稍刺激的游乐项目,随后乘坐园内的小火车回到迪士尼乐园门口。迪士尼乐园的门口有很多商店,我们在这些商店里购物了很久。我买了一个钱包、一个书包、两顶帽子、一个小风扇(带水雾化喷头)、一只手表和两包糖果。除了钱包、书包和小风扇外,其他都是作为礼品回国后送给亲戚和朋友的。其中,手表是送堂弟的,帽子一顶是送堂弟的,一顶是送母亲的,糖果是送同学的,因为该同学曾交代我“去美国别忘了带礼物”。

据说上海浦东正在建造迪士尼乐园。建成后,这将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迪士尼乐园,中国大陆将告别没有迪士尼乐园的历史。同时,这也是亚洲第三个迪士尼乐园,另外两个分别在东京和中国香港。

明天(13-07-2014)凌晨3:30我们就要前往机场搭乘航班飞往波士顿了,今天玩得也比较累,因此今晚要早点睡觉。波士顿与洛杉矶有3个小时时差,真是麻烦。我们伟大的祖国,东西横跨半个亚洲,却都统一使用北京时间(北京时间实际是东经120度的地方太阳时,杭州恰好在东经120度,而北京不在。因此,北京时间实际是“杭州时间”),十分方便。

在〈游洛杉矶迪士尼乐园〉中有 2 則留言

  1. 说堵车问题,是国内大问题了,道路建设远远不够,地铁普及率很低,高架桥也少,本来就不多的道路资源再划上公交车道,不堵车才怪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