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種國產四價重組蛋白 COVID-19 疫苗

距離中國採用極為先進的方式再一次取得抗疫的偉大勝利已經過去小半年了,根據 SARS-CoV-2 變體流行的規律來看,新一波的大流行已經很近了,CDC 的公開資料也顯示,該病毒在流感樣症狀患者中的檢出率也已經再度走上了爬升通道。作為防疫愛好者(新派),採取應對措施已箭在弦上。

目前來看,免疫效果最為強勁持久的輝瑞多價 mRNA 疫苗,仍然被咱們中國人死死卡著脖子,在審批流程裡動彈不得。但我看到,相比去年 11 月我接種克威莎®腺病毒載體疫苗之時,可選擇的疫苗又上新了兩款,分別是來自石藥的所謂 mRNA 疫苗和來自神州細胞的四價重組三聚体蛋白疫苗。

其中,石藥的所謂 mRNA 疫苗是假疫苗已經是板上釘釘的事了。不管是從其宣稱的自研生物製劑原料,還是從違背常理的貯存條件,稍有常識的人都能看出,在美中生物製藥技術三十年以上差距的背景下,這是和水稻畝產萬斤同級別的詐騙行為。而這般假得離譜的疫苗,在防疫已並不緊急的今天,甚至連三期臨床試驗結果都沒有編完,就匆匆趕鴨上架了。

疫苗好比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按照原計畫,我在 6 個月之後(即本月 24 日後)需要接種的加強劑是克威莎®霧優®吸入式腺病毒載體疫苗,這在當時也是推薦的加強方案。但現在,新上市的神州細胞「安諾能®4」四價重組三聚体蛋白疫苗引起了我強烈的興趣。

這款疫苗是該公司去年發佈的 Alpha/Beta 變體疫苗的後繼產品,其新增了針對 Delta 和 Omicron 兩種變體的成分,且以 Omicron 為主。考慮到該病毒的原始毒株(起源於中國武漢1)早已消聲匿跡,將來的新變體大概率也是從 Omicron 派生,現在再接種針對原始毒株的疫苗已將收效甚微,畢竟 S 蛋白都要變異得親媽都不認識了,不能再指望有限的交叉免疫了。

昨天,我前往文暉街道社區衛生服務中心公費2接種了該款疫苗。由於國內最新指南暫不允許既往感染 SARS-CoV-2 且已完成基礎免疫程序者進行加強接種,但我又有意向儘早錯峰完成加強免疫,只得誆騙工作人員不曾感染才得以順利接種。

今天早上,我發現體溫略微升高並穩定在 37.5 攝氏度,這可能是接種疫苗造成的反應。這也說明,該疫苗是貨真價實的蛋白疫苗,屬於我定義的真疫苗。

神州細胞「安諾能®4」疫苗

1:很多朋友聽信不良宣傳,在病毒起源問題上不崇尚科學、不尊重事實、不獨立思考,相信子虛烏有的「境外起源論」「實驗室洩漏論」,這是不正確的,需要糾正。

2:很多朋友喜歡把公費說成免費,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公費不是免費,甚至比自費還要貴,用公共衛生資金去支持以某些北方藥廠為典型的詐騙犯是全民不可接受的事情。

在〈接種國產四價重組蛋白 COVID-19 疫苗〉中有 3 則留言

  1. 🐷(正面特写)🐖(侧面特写)🐽(局部放大)🥩(过年限定)

  2. 2019年7月,美国疾控中心突然要求美国军方立即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面对记者的质询,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公布更多细节。2019年8月23日,美国CDC宣布美国一名患者吸食电子烟后出现严重肺部疾病,其肺部出现和非典一模一样的白肺,并因肺功能严重损害而死亡。随后,出现类似严重症状的美国患者越来越多,死人也越来越多,美国疾控中心将这种怪病一律解释为吸食电子烟导致的。全球吸电子烟的那么多,唯独美国吸死人了,肺部还是典型的白肺,和非典及新冠一模一样。更离奇的是,前期的绝大多数患者,都在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附近居住。2019年10月18日,军运会在武汉举行,美国军人代表参赛。2019年12月,武汉出现首例不明原因的肺炎患者,其肺部出现了类似非典的白肺症状,肺功能遭遇了严重损害。2019年冬季,美国“流感患者”的人数暴增,远超往年,死亡1.8万人。武汉把所有肺部感染患者都收治进了医院,所以一个月医疗系统就瘫痪了。美国把所有肺部感染患者都当成了“流感”,劝其回家喝热水治疗,只收治病重患者,所以医疗系统一直正常运行。在这种喝热水治疗的操作下,哪怕美国又传染了一年,其医疗系统还是很神奇的没有崩溃。而代表美国军方生物武器最高水平,当年由731部队核心资料组建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价值连城,却被离奇关闭了一年半之久,至今都没有恢复运行。

  3. 2019年7月,美国疾控中心突然要求美国军方立即关闭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面对记者的质询,疾控中心以“国家安全”为由拒绝公布更多细节。2019年8月23日,美国CDC宣布美国一名患者吸食电子烟后出现严重肺部疾病,其肺部出现和非典一模一样的白肺,并因肺功能严重损害而死亡。随后,出现类似严重症状的美国患者越来越多,死人也越来越多,美国疾控中心将这种怪病一律解释为吸食电子烟导致的。全球吸电子烟的那么多,唯独美国吸死人了,肺部还是典型的白肺,和非典及新冠一模一样。更离奇的是,前期的绝大多数患者,都在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附近居住。2019年10月18日,军运会在武汉举行,美国军人代表参赛。2019年12月,武汉出现首例不明原因的肺炎患者,其肺部出现了类似非典的白肺症状,肺功能遭遇了严重损害。2019年冬季,美国“流感患者”的人数暴增,远超往年,死亡1.8万人。武汉把所有肺部感染患者都收治进了医院,所以一个月医疗系统就瘫痪了。美国把所有肺部感染患者都当成了“流感”,劝其回家喝热水治疗,只收治病重患者,所以医疗系统一直正常运行。在这种喝热水治疗的操作下,哪怕美国又传染了一年,其医疗系统还是很神奇的没有崩溃。而代表美国军方生物武器最高水平,当年由731部队核心资料组建的德特里克堡生物基地,价值连城,却被离奇关闭了一年半之久,至今都没有恢复运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