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视频等网站出现问题,已影响到本站

各位访客,本站十分抱歉地发布以下情况告示和解决方案,旨在解决近期本站所引用的来自新浪视频的全部视频和来自优酷网的部分视频无法播放的问题。

众所周知,自今年四月起,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国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了打击网上淫秽色情信息的专项行动。而自五月起,有关部门又开展了打击网络暴恐音视频专项行动。受这两次“专项行动”影响,本站几乎所有的视频都无法正常播放了,其原因如下:

一、新浪因涉黄而被吊销相关许可证,故本站所有新浪视频的视频均显示为“被删除”,无法播放;
二、优酷近期清理了大量暴恐音视频和打擦边球的暴恐音视频,故本站部分优酷网的视频显示为“被屏蔽”,无法播放。

由于本站主要使用新浪视频和优酷网作为发布视频的平台,故在这两次“专项行动”中受到了严重的影响。现公示解决方案如下:

一、在新浪视频发布的视频全部转移到优酷网,但其中易被优酷网屏蔽的视频则转移到YouTube;
二、曾经上传到优酷网且现在被屏蔽的视频转移到YouTube;
三、将来所有视频都上传到优酷网,部分易被优酷网屏蔽的视频上传到YouTube;
四、因YouTube在国内访问不稳定,故引用YouTube视频时一律不使用嵌入HTML代码的方式,而直接提供YouTube视频页的链接,防止国内用户访问时页面一直处于加载中的状态。

本站会尽快落实以上解决方案,尽早使文章内引用的视频恢复正常观看。

在〈新浪视频等网站出现问题,已影响到本站〉中有 7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