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明期中考

今天考了語文、英語和物理,自我感覺一般。語文考試應是兩個半小時,而我卻以為是兩個小時,於是我在兩個小時內匆匆答完了了卷子,還感嘆為何這次考試時間這麼緊,結果在掐著手錶倒計時完後發現並沒有打鈴,才恍然大悟原來還有半個小時,這樣一來,別人比我多答好久的題,我的答題質量就相對差了。英語特別難,光是單選題就20個錯了14個(對的是擦爺做出來的答案),後面的完形填空也死難,完美摧毀了我的信心,再然後發現閱讀開場的第一篇也死啦死啦的難,我整個人就開始方了。至於物理,反正也就這笑嘻嘻的屎樣了,上次考太好,這次鐵定會有比較大的落差,我已經做好被長者批判一番的準備了。另外物理第一道大題居然不是那種傳統的考爛了的小車小木塊開汽車開地鐵那種題?還有讀電流錶也讀錯了,我一定是腦子忘帶了,就算放到初中,我也不可能讀錯啊。

明天還要考數學生物化學。數學數學數學!數學一直是我心裡的痛。數學能60/150我就謝天謝地了。生物反正也就屎樣,也略懶得複習了。但願能在化學上默默裝個逼,不過最近化學退步略厲害,不知能否延續之前兩次月考的年級第一。不多說了,悶聲睡大覺去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