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 日记一则

今天是2014年的第一天,根据我校放假安排,元旦假期自1月1日至1月3日,共三天,其中1月2日、1月3日与1月4日、1月5日调休。

从今天0点开始,我的QQ里就充斥着各种祝福消息,实在非常烦人。发些“新年快乐”就算了,但是总有些土到家的家伙给我发那种用繁体字的、带一堆表情的、排版乱七八糟的非主流祝福语,让人看着就想吐,比如下面这种:
1

别人给我发祝福消息,我不回也说不过去。所以,就花了一个凌晨回复祝福消息,浪费了许多时间,回着回着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一觉醒来已是十二点多了。

至于是怎么醒的,当然是被外面的巨型烟花吵醒的!我在心里默念:不就个破烟花吗,老子做个比你更大的!

匆匆搞完个人卫生,然后把昨天做的GTN彻底干燥了,装了数克到离心管中,插好引线,压药,制成简易火雷管;随后,我又向另一个纸罐里填了80克苦味酸,插入离心管,压药,一个威力无比的炸弹便做成了。我带着它走到楼下的草丛中,想在一个地洞里引爆,便把炸弹放在洞口试试大小,结果手一滑,还没点燃的炸弹掉了进去,于是我整个人都不好了!辛辛苦苦做的炸弹,全都白忙活了!

既然下了楼,便顺便去物业拿了刚到的一个快递。打开包裹,发现卖家额外给了好多赠品,于是我低落的心情又得以恢复,这算是对我的安慰吗?

我打算明天用坩埚钳试着把洞里炸弹夹出来,不能浪费这么多装药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