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填报志愿啦

第一志愿是杭七中,那里风景秀丽,环境优雅,充满艺术气息。去年有441分,今年预计450以上,而我只有可怜的431.5分,能不能上是个大问题。

第二志愿是杭九中,很破烂的一个地方,大门走进去就能看见一堵破墙,上面画着一群傻逼,我想杭九中的学生一定也很傻逼吧!如果不是没学校好填了,我才不填呢。

第三志愿是长征中学,校门气势很宏伟,但是估计里面很糟糕。因为外表豪华的东西必有内在的缺失。

第四志愿是夏衍中学,谐音“瞎眼”中学,实际上的确名副其实。当我看到那破烂的教学楼时眼睛简直就要瞎了,要不是学校不够,我才不填。

第二批志愿填了艮山、求是和东方。三个都是渣渣中的渣渣,除了艮山稍微好点,另外两所简直可以用不堪入目来形容。

就说这么多,还有3周中考,命运还是掌握在我手中。

image

在〈今天填报志愿啦〉中有 1 則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